弗斯

紫色电鳗、ao3同名,或者搜索作品名

【权游】重逢 02


詹姆觉得他们真的是多此一举,他并不觉得自己能在这种情况下睡着。詹姆低着头竭力忍受着小腿处传来的激烈的剧痛,这疼痛已经顺着骨头爬上了大腿,他感觉大腿和腰也在胀痛。小腿下面被凉水冲散的血迹又汇聚了起来,士兵前半夜没少对他拳打脚踢,也有些累了,坐在一边休息。


詹姆感觉左边肋骨可能是断了,至少裂了,连轻轻的呼吸都在刺痛,连续清浅的换气让他有些缺氧。他知道这种感觉,便咬紧牙深呼吸了几下,他的头又深深的向胸口底下来抵挡刺痛。士兵以为他要昏过去了,便上前查看情况,抓住他的短发把头仰起来,士兵迎上了詹姆轻蔑的眼神,士兵想都没想给了他一耳光,詹姆若不是有铁链固定,这力道大的他肯定能倒在地上,他轻咳了一下,皱起眉头。


士兵又引了另一条链子,拴住了詹姆的脖子,让他只能被迫仰着头。脸上带了伤,嘴角有血,有些憔悴,脸上也分不清是汗水还是泼上去的水。


小腿上为数不多侧面没有被石子蹂躏的地方已经起了水泡,里面已经开始蓄积淡黄色的脓液,有的在移动中被石子刺破,带来第二轮的疼痛,不过这些疼痛太过蔓延和剧烈,已经分不清谁是谁。他卷起的裤管也沾上了鲜血,血经过了一段时间,已经变成了红褐色。


詹姆疼的发抖,汗水和凉水也带走了他身体的热量,但他的意识仍然十分清醒,长夜漫漫,酷刑难熬。


不知道过了多久,有士兵前来换班,詹姆感觉双脚已经冰凉到麻木。他看到有士兵看到自己这副样子皱了皱眉,倒没说什么。


詹姆莫名回想起了他第一次见到婴儿时的提利昂的时候,他发自内心的感受到了爱,那是他的胞弟,一个新的生命。他此时有些意识不清,沉浸在了自己的回忆里。阳光透过洒进房间,空气中有些细小的灰尘在飞舞,他仿佛闻见了家中熟悉的味道。


一盆凉水浇下来,詹姆一个机灵,拉回了现实,寒冷把他包裹。

士兵上前来把他脖子上的铁链取下来,他的头垂了下去。两个士兵把吊着手腕的铁链也松开,架着他站起来。


詹姆的上身先受到牵扯,无一处不在叫嚣,他的呻吟从紧咬的牙关中钻出来,随后他的双腿也从碎石子上离开了,沾着粘稠鲜血的石子从他小腿上掉落,发出沉闷的响声,还有个别的在腿上嵌进皮肉,士兵架着他离开碎石堆,詹姆脚在地上拖行,沾上了双腿流下来的鲜血。


詹姆完全几乎感受不到双脚的存在,腿上也没有力量。他被两个士兵架到另外一个房间,期间带血的几颗石子尽数掉落在地上,孤零零的。


士兵把他架到了大麻雀跟前,他们本想一松手让詹姆跪在地上或者趴在地上。但詹姆心里一股子劲上来,硬是摇摇晃晃的站住了。腿上一阵阵剧烈的疼痛,他告诉自己不能倒下去,不能向他下跪,无论怎么看都像是下一秒就要摔倒的样子,他的裤管一个已经滑落,另一个还在膝盖上卷着,滑落的裤管上已经蹭上了血。


“弑君者,你要忏悔吗?”大麻雀一副极为虔诚的神情让詹姆感到可笑,“圣母的仁慈随时为你降临”

“你说的圣母,都不知道我叫什么名字,降临的是什么仁慈”,詹姆咧着嘴笑,“你的仁慈吗?”


“把他拖到广场上去,接受审判”大麻雀语气里透着愠怒。


士兵连拖带拽的把詹姆手绑在背后弄到地牢门口,门打开,阳光洒进来,刺的詹姆睁不开眼,他被架着胡乱的登上台阶。


詹姆抬头看到不远处就是大麻雀所说的审判广场,士兵又要拖着他往前走,他挣扎了一下“滚开,老子自己走”,他想甩开士兵,但被死死的控制住,动弹不得。士兵越走越快,詹姆自己的腿脚没使上几次力气就被强行带到广场刑台上。


还是那种老套的方法,大字型吊起来,只不过詹姆小腿几乎使不上力,非常面前,要靠左手抓住铁链分担一部分重量,右手手腕也换掉了普通的手铐,而是带倒刺的细手铐,刺已经刺入了皮肤,血顺着手臂流下来。


士兵上来没两下就把詹姆贴身的上衣撕成碎片,从他身上剥离,露出已经青一块紫一块的身体,詹姆还是不可避免的感到耻辱,他闭上眼睛咬紧了牙,不让自己露出一点软弱。詹姆站的摇摇晃晃的,他的脚面已经被小腿上的鲜血覆盖,才一小会儿的功夫,地上就已经印上了几个血脚印。




评论(6)

热度(4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