弗斯

紫色电鳗、ao3同名,或者搜索作品名

【赫尔穆特】冷钢 07(完)

赫尔穆特缓缓的举起魔杖,红色的魔咒击中卡尔,他心里默默数着数字。

卡尔跌落在地上,他痛苦的不受控制的扭动着,发出野兽般的惨叫,浑身剧烈的疼痛袭来,像着火一样,这种疼痛比十几个小时以来的任何一个酷刑都要疼上十倍百倍。他眼前一片黑暗,什么想法都从脑子里出去了,只剩下无论用什么方法赶紧停下这一个想法。


10秒的时候,赫尔穆特掐算准确,停下了魔咒,卡尔侧躺着,缩在地上喘粗气,身体甚至有些僵硬,他的汗冷汗冒出来,生理性的泪水也被逼出来。突然的放松让卡尔之前想法回到脑子里,同时又突然觉得没意思起来,人实在是太脆弱了,无论如何如此可怕的刑罚不可能让人不害怕,他在心里暗笑自己的幼稚,竟然还想着能够得体的死掉。


赫尔穆特没有说话,狠心且坚定的人施出的钻心咒是极为痛苦的,他的魔法便跻身于这个行列。他低头看向已经在地上大汗淋漓的卡尔,他的手指果然红肿发紫,手铐上再次沾了血。

大部分人都不需要到让他亲自动手到这一步,他记得上一次在审讯室里对囚犯使用钻心咒还是几个月之前。他已经几乎一天一夜没有休息了,有些疲惫,但他的咒语看起来效力没有因为疲劳而下降。


卡尔不由自主的看向赫尔穆特,他突然非常想知道能够用出如此坚定恶毒咒语的人是什么样的表情,出乎他的意料,赫尔穆特只是像在正常执行任务,训练有素的样子,毫无任何暴虐的神色。他没来得及多想,第二波钻心咒又袭来,卡尔不知道这一次是不是比上一次更加猛烈,他只知道这次也是并没有任何的手软。


咒语来的很猛烈,他感觉除了第一次的痛苦,仿佛有人把热汤勺放进了他的大脑里胡乱搅拌,他知道钻心咒容易让人精神崩溃失常,但他没想到来的这么快,他眼前一片白茫茫之前好像和赫尔穆特对上了一下眼神,那一刻感觉钻心咒就像游泳的人气绝之前的换气一样轻松了一下,随后又是持续高强度的折磨。


赫尔穆特确实手抖了一下,那一刻,他和卡尔四目相对,他在他眼里看到了恳求,不是求饶,也不是想要招供求他仁慈,而是不由自主的用眼神在恳求他杀了自己。赫尔穆特也不知道自己是被什么击中了,心乱了一下,很快便稳住了。


那是赫尔穆特见到的最后一个卡尔正常的眼神,在后面的持续折磨中,即使每一次咒语的持续时间已经不足10秒,中间也给了他一定的时间休息。卡尔也确实逐渐承受不住,他的惨叫最终变的无声,扭动变成了颤抖,偶尔发出不规则的呻吟。他的口鼻和耳朵都流出血,赫尔穆特也解开了他的手铐,卡尔紫青发黑的双手也顾不上疼痛会握起拳头。


卡尔只觉得自己的意识在抽离,精神世界在土崩瓦解,他眼前眼前白茫茫一片,没有尽头,巨大的失落感让他难过的喘不过气。身上像被融化的感觉也逐渐麻木,我就要死了吗,他想,原来死亡是这样的,他在极度痛苦中反复的走马灯,直到他自己都已经厌倦自己这短短的一生所经历过的事情。


赫尔穆特在黎明到来的时候也放下了魔杖,卡尔已经几乎被钻心咒活活折磨死,他不再有反应,悄无声息的趴在地上,甚至几乎看不到胸口的起伏。离交差的时间还有不到两个小时,他小心的控制着钻心咒的力道,可毕竟是这种狠绝的咒语,卡尔还是没承受住。


傲罗上前查看卡尔的情况,他对赫尔穆特摇了摇头,这动作也就意味着卡尔虽然现在还有呼吸,但大概率会很快因为刑伤和数小时的钻心咒而毙命,即使命大恐怕失常的精神也难以恢复正常。


赫尔穆特简单的在审讯记录上写了几句流程,最后纸上浮现出一个暗绿色墨水勾勒出的“审讯未果”。


文件默默自动封装好开始寻路,赫尔穆特也非常疲惫,他不打算亲自去找部长汇报了,毕竟这样的事情发生了太多太多次。


赫尔穆特也从来不问这些人最后是怎么死的,如何处置的,别人问他为什么,他总说没必要知道,但实际上他内心深处不想因为这些结果而影响下一次的判断和行为,便与这些东西阻隔开来。


两年前的年度考核中,魔法部部长和委员会对各位傲罗进行审查,“赫尔穆特的出色,是否是因为他早已丧失人性?”一个委员看过来赫尔穆特所有的行动记录,提出了这样的疑问,“不”,魔法部部长坚定的反对,“作为最优秀的傲罗之一,他比任何人都明白有时任务的成功必然是人性的失败”,部长轻轻敲着桌子。


清晨的风有些凛冽,赫尔穆特双手揣进口袋,他有那么一瞬想到卡尔应该再也没机会吹到这样的风、看到清晨的微光,但这思绪转瞬即逝。

“天亮了”他稍停了一下脚步,扫了一眼天空,在心里说。

评论(21)

热度(3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